临夏:气象保障团队荣膺甘肃省创新型班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2    选择字号:T|T

1月13日,中共临夏州委召开会议,表彰2022年度劳模、先进和河州工匠,临夏州气象局气象装备保障创新团队被甘肃省总工会命名为“甘肃省创新型班组”,在现场受到表彰并予授牌。

近年来,临夏州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落实省气象局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中发展临夏气象事业,紧贴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要求,抓保障强支撑,持续对标气象服务需求、强化科技创新带动、探索高效闭环可靠的综合装备保障和数据质控新模式,打造了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急难险重任务扛得起、拿得下的装备保障人才队伍。团队成员有3人被评为甘肃省技术标兵,4人被评为临夏州技术标兵,所在科室被省气象局评为全省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主持地方及部门科研项目十余项,技术攻关及时解决业务服务工作堵点问题,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和气象业务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获得地方和部门一致好评。(拟稿:赵利明、马丽婷,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