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张朝俊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17:29    选择字号:T|T

12月28日上午,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张朝俊到州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对全年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并向全州气象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慰问。

临夏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州委、州政府对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从党建工作、亮点工作、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张朝俊指出,在全州气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气象工作成绩振奋,在从严从实加强党建、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高质推进气象现代化、加强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气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可贺可圈可点的成绩;在全年极端天气频发多发下,气象部门不断夯实气象业务服务基础,有效提升人影减灾效益,护航农业生产,加快构建以预防为主的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全年气象防灾减灾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张朝俊希望,2023年全州气象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秉持“认真认真再认真、务实务实再务实、创新创新再创新、坚持坚持再坚持”的工作理念,继续做好党建工作、防灾减灾、科技创新、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新突破。

边学军表示,临夏州气象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深度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为聚力打造“五个区”、全力建设“六个临夏”、奋力实现“七个方面重大突破”提供坚实的气象保障,气象更好服务临夏州乡村振兴、产业培育、城市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改善、项目建设等,着力推动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做出更大贡献。(拟稿:马雨谦,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