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迎接州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15:24    选择字号:T|T

由于疫情影响,11月29日,受临夏州委宣传部、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委托,广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德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马玉明一行4人到广河县气象局对临夏州第十二批州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测评、材料审核、调查问卷等方式,对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逐项逐条进行验收。

在验收总结会上,验收组对广河县气象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广河县气象局对创建工作重视,创建效果明显,创建氛围浓厚,职工精神面貌良好,文明创建工作实现了与气象业务工作双促双推,同时也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验收组强调,要总结创建经验,巩固创建成果,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和制度化,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气象服务紧密结合,不断挖掘新亮点,拓展创建新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拟稿:罗斌、宋红霞,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