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开展院内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17:52    选择字号:T|T

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屏障,营造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11月9日,临夏州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院内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各科室按照划定区域清理垃圾杂物、清扫枯枝落叶、浇灌花草树木、重点场所消杀……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俯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到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之中,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和每一个盲点,不放过一片纸屑、一个塑料袋,通过一天的辛苦劳动,完成了环境卫生清理任务。

通过开展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营造了一个卫生、整洁、干净的单位环境,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吃苦耐劳、担当奉献的精神,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拟稿:马雨谦,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