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委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7    选择字号:T|T

9月6日,和政县委副书记张继平带领县委政研室相关负责人调研指导和政气象工作。

在县气象局,张继平详细了解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及业务平台运行、气象灾害监测、天气预报预测、预警信息发布、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在新庄人影作业点,张继平详细了解人影作业点布局、标准化建设、作业流程、弹药储备、值班值守、安全防控等情况。

张继平对县气象局在重大天气预报预警服务、人影高炮防雹、火箭增雨作业、气象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继平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思想弦、拧紧责任链,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积极争取项目政策支持,切实推进和政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拟稿:马新荣,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