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领导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4 15:04    选择字号:T|T

8月14日,和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带领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检查指导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马寿龙详细了解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及气象业务平台运行情况,仔细听取了汛期气象服务及此次强降水天气过程降水分布、发展趋势、持续时间、影响范围、气象服务及人影作业情况的汇报。

马寿龙高度肯定气象服务工作,称赞此次强降水天气过程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马寿龙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做好跟踪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加强与应急、自然资源、水务等部门的协同联动、风险研判,为全县做好防汛应急处置工作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拟稿:马新荣、赵俊丽,审核:马俊强,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