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凝心聚力抗疫情 一线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14:37    选择字号:T|T

连日来,广河县疫情形势严峻,广河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7月26日,广河县气象局疫情责任小区城投大厦业主代表,看望慰问在疫情一线值守的气象局工作人员,并对他们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维护业主生命健康和安全表达深深的谢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气象局全员冲锋一线、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担当作为的精神赢得了小区业主的高度认可。工作人员每天高强度工作,克服高温酷暑、风吹雨淋、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上门协助核酸检测、摸排人员情况、运送生活必需品……时刻守护着小区群众的健康。

小举动彰显大爱心,小区业主的爱心捐赠让县气象局值守人员感受到浓浓的关心温暖,备受鼓舞,广河县气象局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拟稿:马义,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