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领导调研指导汛期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6:55    选择字号:T|T

7月22日上午,永靖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德胜一行到永靖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刘德胜详细了解了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极端天气应对、汛期值班值守、人影作业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听取县气象局基本情况介绍、气象工作汇报,深入交流应急指挥体系、会商研判机制、实战化演练等工作。

刘德胜充分肯定了永靖气象工作,指出:一是要持续加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完善气象信息发布方式,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加强会商分析研判和部门协调联动,做好汛期强对流天气的跟踪滚动预报预警,确保全县平稳安全度汛。三是要加强实战化应急演练,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完善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提高全县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拟稿:刘宏伟,审核:许显鑫,发布: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