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 气象与电力“联学联创” 促党建业务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5:44    选择字号:T|T

7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政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国网和政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创”活动,以党建促学习、强业务,双方支部党员共16人参加。

活动分为党的理论学习、业务交流和开展红色教育三部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等,双方支部书记带头谈感悟谈体会,在场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在业务交流环节,和政县气象局业务人员对和政气候特点、气象灾害的种类、近年来极端天气气候事件以及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情况进行了讲解;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根据行业实际提出了电力气象服务需求,气象业务人员有针对性的逐一作出解答。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和政县肋巴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等。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员建立了工作沟通新方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联学联创”为契机,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发展、强服务,强化电力气象服务保障,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拟稿:赵俊丽,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