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领导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5    选择字号:T|T

6月22日上午,永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刘斌斌深入了解汛期气象服务开展情况,详细查看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及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人影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县气象监测站网布局规划、近期天气过程预报服务、人影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

刘斌斌充分肯定了永靖气象工作,指出当前是防汛和抗旱关键期,县气象局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及时开展人工增雨及防雹作业;同时要加强各部门间信息共享,做好与应急、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等部门的应急联动,提供准确及时优质高效的气象预报预警服务信息,为全县防汛抗旱调度提供决策支撑,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拟稿:刘宏伟,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