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9    选择字号:T|T

5月25日午,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到州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钟文标一行详细了解近期天气情况,认真查看各业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和临夏州气象防灾减灾业务用房建设情况。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钟文标充分肯定了州气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指出,全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秉持“认真、坚持、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断夯实气象业务服务基础,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服务,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在全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强调,气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刻把握《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部署和要求,扎实推动临夏气象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临夏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提供更加坚实的气象服务保障,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人工影响天气、为农气象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服务等工作,为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护好航。(拟稿:马雨谦,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