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领导检查指导人影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14:38    选择字号:T|T

5月23日下午,康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副县长杜翠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苏集人影作业点,检查指导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及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马文吉实地查看了值班值守、弹药储备、空域申请、作业流程、留痕管理等人影工作。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汛期天气形势、气象监测站点运行情况、人影基础设施、业务系统运行、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需求。

 马文吉强调,汛期正当时,气象部门要增强防风险意识、压实服务责任,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加强部门信息沟通和联防联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同时要全力做好人工防雹、抗旱增雨等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影在防灾减灾、农业生产、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康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拟稿:李娟,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