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7    选择字号:T|T

5月13日上午,临夏州气象局举办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演讲比赛。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宁国平作为特邀评委参与并观看比赛。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旭东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爱国爱党的情怀以及为气象事业积极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气象人踔厉奋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整场演讲比赛精彩不断、亮点纷呈,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讲述,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激励广大气象青年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履职能力,争创一流业绩,在新的奋斗征程上更好地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比赛结束后,宁国平等人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气象观测场、气象综合装备保障中心、气象数据中心、气象影视中心、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等。(拟稿:马雨谦、马俊强,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