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荣获第一季度省属在临单位工作考核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09:33    选择字号:T|T

近日,临夏州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2年一季度全州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评价结果的通报》,临夏州气象局在32个省属在临单位中工作完成情况评价考核获第一名。

2022年第一季度,临夏州气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落实州委州政府和省气象局决策部署中发展临夏气象事业,积极融入临夏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重点聚焦春耕春播气象服务、人影抗旱增雨、低温霜冻防御等,用心用情服务,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下一步,临夏州气象局将坚持落实省气象局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砥砺奋进、加倍努力,落实“质量提升年”各项任务,推进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和“十四五”规划实施,不断夯实气象业务服务基础,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全方位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和生态良好,为实现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好收获和更大跨越做出新贡献。(拟稿:马雨谦,审核:许显鑫,发布: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