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临夏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13:36    选择字号:T|T


1月4日,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对临夏州气象局2021年工作情况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临夏气象工作,指出“2021年州气象局在监测预报、防灾减灾、科技创新、党建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准确高效的气象服务保障,希望进一步巩固提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021年,临夏州气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落实省气象局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中发展临夏气象事业,固基、强技、提质、加力、增速,加快构建以预防气象灾害为核心的防灾减灾体系,全面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应急处突和人影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下一步,临夏州气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省气象局和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将“坚持、务实、认真、创新”的工作理念根植于工作中,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不断提高气象服务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王雪芳,审核:许显鑫,发布:许显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