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7    选择字号:T|T


12月10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会议。

学习采取自学和领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甘肃省气象部门计划财务工作会议、中共临夏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及临夏州“两会”精神。会上参会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加快推进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气象部门要紧紧围绕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完善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及人影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把抓落实作为今后工作的主基调,将“坚持、务实、认真、创新”的工作理念根植于工作中。二是要吃透党委政府要求,紧贴部门实际抓好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气象业务服务等工作。三是不断优化临夏气象事业发展环境,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做到“提动力、增活力、强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工作,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拟稿:马雨谦,审核:许显鑫,投稿: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