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15:37    选择字号:T|T

    

8月3日,中共临夏州气象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离退办主任袁志鹏一行出席会议并全程督导,支部书记边学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边学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边学军代表支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作了对照检查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汇报。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遵守党章党规、清除“四风”问题、执行党的“六大纪律”、为群众办实事、干事创业等五个方面剖析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志鹏指出,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同志自我剖析深刻到位,党员之间直面问题,相互批评诚恳实在,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袁志鹏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多措并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实质;二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三是加强总结宣传工作,及时总结凝练先进典型和特色做法,学习先进典型,突出示范带动。

边学军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抓实整改,并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站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三是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真抓实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更大实效,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马玉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