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荣获“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8:15    选择字号:T|T

6月25日,临夏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州委民族会堂召开,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荣获“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临夏州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坚持、认真、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气象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部门影响力显著提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本领持续提高,为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以业务发展体现党建成效,加快构建以预防气象灾害为核心的防灾减灾体系,精细化基层气象灾害防御应急系统推广应用至“州-县-乡-村+点”,创新高影响天气“五维”预报服务理念,创新高效闭环可靠的综合装备保障质量控制新模式,聚焦数据应用着实发挥临夏气象数据中心效能,创新打造全域全季节人影作业模式等,气象防灾减灾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气象防灾减灾效益显著提升。

此次荣获“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对临夏州气象局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临夏州气象局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