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8:47    选择字号:T|T

6月16日下午,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到州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钟文标一行先后到气象台、观测站、综合装备维护保障中心、气象应急指挥中心等单位,与一线业务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天气情况,认真查看各业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对全州气象部门在汛期气象服务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钟文标对全州气象部门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对全年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钟文标指出,一是要强化分析研判,做好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进一步优化完善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机制,及时更新基层气象信息服务对象;二是要全力开展人影防雹工作,为各作业点配齐弹药,提高作业效益,同时要加强人影安全管理,完备各人影炮点防雷设施,做好高炮的维修保养更换等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四是要充分发挥综合装备维护保障模式作用,加强对雷达、自动站等的日常维护保障,为及时高效的气象监测和高质准确的预报预警提供有效支撑;五是要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许显鑫、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