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在全县防汛工作会议上作专题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6:24    选择字号:T|T


近日,康乐县政府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防汛工作会议,部署研究全县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晓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作专题发言,从前期气候背景、高影响天气过程及人影防雹作业情况、汛期气候趋势预测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了气象灾害及防范应对的措施和建议。

马晓璐对县气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预报预警精准、服务及时到位、人影防雹减灾工作成效明显。马晓璐指出,2021年汛期气候变化异常,突发性、极端性、不可预见性天气日益增多,县气象局要切实提升对灾害性、关键性、转折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能力,高度戒备,第一时间监测、第一时间预报、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服务,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策一道防线作用,为乡村振兴、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及重大活动保障提供有力支撑。(王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