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调研指导人工影响天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8:14    选择字号:T|T

5月26日,临夏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深入永靖县陈井镇调研指导人工影响天气工作。

尹宝山一行现场观看了人影作业演示,与县气象局负责人、炮点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炮点弹药储备、作业流程、作业安全、人影经费保障、作业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叮嘱人影作业人员规范操作,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尹宝山充分肯定了气象工作,对坚守工作岗位的气象工作者,特别是值守一线全力做好气象保障工作的同志表示慰问。

尹宝山要求,当前强对流天气多发、频发,气象部门要时刻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值班值守,不断提高预测预报准确率,切实做好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性天气造成的影响和损失。要加强人影作业装备维护,配好必备的装备零配件,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检查保养,确保投入作业的人工影响天气装备时刻处于最佳状态。要积极争取人影资金支持,备足弹药,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应对气象灾害的本领,为防灾减灾、农业生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冯泽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