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1:31    选择字号:T|T

3月29日上午,临夏州气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读书班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党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州气象部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变为自我提升、汲取力量、干好气象各项工作的过程。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学习教育,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马玉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