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开展第一季度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9    选择字号:T|T

1月1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临夏州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跃平以“廉洁从政须练好‘三种功’”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会上马跃平同志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工”、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从政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抵挡得住诱惑、管得住手脚,确保自己所作所为不闯纪律“红灯”、不触碰法律“高压线”。同时,时值春节来临之际,马跃平要求全体党员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对自身来说受益匪浅,起到了转变思想、警醒头脑、触动心灵、鼓励鞭策的作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