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8    选择字号:T|T

1月14日上午,中共临夏州气象局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涛指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边学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研究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边学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边学军汇报了支部会前准备工作及专题学习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并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

随后,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涛指出,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准备工作充分,党员剖析到位,党员之间直面问题,相互批评诚恳实在,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州气象局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三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

边学军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党员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纳入年度工作计划,抓实整改;要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许显鑫、陈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