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召开巡察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7    选择字号:T|T

12月24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巡察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州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局领导、各县气象局、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共临夏州气象局党组关于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边学军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能否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好,是州局不折不扣认账领账的坚定态度和动真碰硬的担当意识的体现。整改工作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必须要高站位、高质量的完成好整改任务。

边学军要求,各单位要在前期立行立改的基础上,按照方案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按照“四个融入”的总要求,对照省局党组巡察相关要求,突出整改重点逐一细化分解,做到任务期限明确,措施得力合理;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及时建章立制;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改、实改、深入改,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通过卓有成效的整改工作,使临夏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向省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陈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