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召开省气象局党组巡察意见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07:36    选择字号:T|T


12月8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省气象局党组巡察意见反馈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巡察办主任杨选雄出席会议。会议由临夏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临夏州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气象局职工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杨选雄向临夏州气象局党组反馈了对临夏州气象局及所属5个县局巡察的基本情况和巡察意见。

陶健红代表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临夏州气象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落实“四个融入”总要求,履行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彰显政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出实效。

边学军表示,临夏州气象局党组对省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统一思想、靠实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住重点、标本兼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