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21:05    选择字号:T|T


12月7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系统谋划“十四五”临夏气象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州气象局局领导,各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州气象局各科室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有关情况,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临夏气象部门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参会人员围绕“十四五”临夏气象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交流,分析梳理问题,提出合理建议,贡献基层智慧。

边学军围绕“十四五”临夏气象事业发展指出,一是要重视人才发展,创造更优的环境吸引人才,同时干部职工要珍惜现有环境,脚踏实地实干苦干;二是要追求技术进步,发扬工匠精神;三是要不断完善延伸防灾减灾体系,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四是要做好适应发展的气象现代化建设;五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推进气象文化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六是要不断提升科学管理和治理能力;七是要不断提升保障能力,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张莉、许显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