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8 18:59    选择字号:T|T

11月27日,临夏州第四届州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临夏州气象局虽然职工少,但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单位精心组织,队员刻苦训练,组队参加了篮球、象棋、男子拔河、广播体操、女子8人跳绳、两人三足、背夹篮球等多个比赛项目,荣获本次赛事“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临夏州气象局全体参赛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精诚协作、默契配合、顽强拼搏,不服输不放弃,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临夏州气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背夹篮球比赛中,临夏州气象局参赛队员精诚协作、默契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广播体操赛场中,队员们青春洋溢,动作整齐划一获第五名,充分展示了临夏州气象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激烈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中,临夏州气象局男子拔河队用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伴随着大家的加油呐喊声,选手们倾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最终在18支代表队中获第六名。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临夏州气象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热情。(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