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19:17    选择字号:T|T

10月12日上午,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边学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风云气象卫星事业50周年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约谈连续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山西、吉林两省人民政府负责人等相关内容。

会上,边学军要求全体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干部职工要将个人发展和事业发展捆绑在一起,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破解工作难题;同时要在全州气象部门开展“大督查、大调研、大交流”活动,补齐基层工作短板,提升基层工作水平。

会上,边学军还结合气象部门自身特点,对照临夏州《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对气象部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梳理;对今年汛期气象服务、亮点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马玉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