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17:09    选择字号:T|T


9月18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甘肃省气象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夏家保宣布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任命文件:韦伯龙同志任临夏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韦伯龙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增强能力;立足本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精诚团结、密切协作、维护大局;筑牢防线、严守底线、永葆廉洁;他将坚定信念、勤勉工作、认真履责,助力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夏家保指出,此次任命是省气象局党组根据临夏气象事业发展和州气象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经过民主推荐,认真考察后的决定,并代表省局党组对韦伯龙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增强新岗位履职能力;三是要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强化协作,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许显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