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1    选择字号:T|T

9月15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察组在临夏州气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省气象局巡察办副主任倾继祖、省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临夏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及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近三年退休的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察组组长唐思明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省局巡察办副主任倾继祖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临夏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这次省局对临夏州局党组开展巡察,是对临夏州局各级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临夏州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新背景、新要求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国局、省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

边学军表示,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组进驻临夏州气象部门开展巡察,是对州气象局党组履职能力的监督检查,是对全州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的全面检阅;既是省气象局党组对州气象局领导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临夏气象工作的支持和鞭策。临夏州气象部门全体职工将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把这次巡察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察工作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马玉谦、许显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