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17:19    选择字号:T|T

近日,临夏州气象局在永靖县召开全州气象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州气象局局领导,各县气象局局长,州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新落成并投入业务使用的永靖县气象局业务楼。

会上,各会议代表围绕全州气象事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畅所欲言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时期是全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保障支撑、气象现代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上,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旭东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全州气象部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要求,一是全州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研究、吃透政策,抢抓政策机遇,高质量谋划重点项目;二是以项目建设为依托,全面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加快建设以智慧气象为标志的气象现代化;三是“十四五”期间,全州气象部门要继续凝心聚力,提升硬实力、增强软实力,将气象事业发展融入到地方重大战略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开启临夏气象事业发展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司发梅、石登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