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开展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10:14    选择字号:T|T

 

7月17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推动州局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学习。

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作为辅导员首先为年轻干部学习小组讲了一堂党性教育课。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到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从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用身边发生的鲜活事例教育年轻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随后年轻干部以ppt形式对自己近几年工作情况和本岗位中的技术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边学军听完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后对全局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群众观念;二是要培养更宽广的胸怀、志存高远;三是要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增强专业能力,激活创新思维;四是要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培养更强、更全面的职业发展能力。同时要求老同志们要对年轻干部继续多关心、多支持、多鼓励,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鼓励干部职工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状态推动事业发展和个人共同进步。(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