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5:07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康乐县景古红色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景古红色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历程,从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求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感受到了长征者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积极进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英勇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的参观教育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踏实干事、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临夏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献智慧、出实力、作表率。(马玉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