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2:24    选择字号:T|T

6月23日,中共康乐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康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绍玺出席指导会议,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和不涉黑涉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朱绍玺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一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康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李  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