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10:23    选择字号:T|T

1月13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边学军代表州气象局党组对临夏州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临夏州气象局党组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时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采用多种形式,采取多项举措,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预期目的。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与群众关系进一步密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意识和成效显著,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进一步巩固。

边学军强调,全州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深入抓好总结工作,持续抓好教育管理,重点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体现在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上。(许显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