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08:35    选择字号:T|T

1月13日,临夏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以“临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

边学军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临夏气象实际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分析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边学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谋划设计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全州气象部门要在2020年进一步加强部门党建,凝聚发展动力,服务地方发展,提升业务能力,坚持从有到优,从干好干出成效的工作理念,坚持在落实省气象局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中发展临夏气象事业,推动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许显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