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党组通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8:59    选择字号:T|T

   

12月19日,中共临夏州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润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旭东,各单位科级班子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边学军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反馈意见整改、省局巡察等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会前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会后从严抓好整改落实。省局指导组认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边学军强调,州气象局党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方向、细化措施,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同时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要求持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与实践,狠抓工作落实,抓班子带队伍,团结带领全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不断推动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陈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