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第三指导组出席指导康乐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7 16:14    选择字号:T|T

 

12月6日上午,中共康乐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气象局第三指导组袁志鹏、潘卓卓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支部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接受了党员干部评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会议主题,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查找差距不足,结合学习情况和岗位特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二是要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四是要继续聚焦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李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