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传达贯彻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3 18:22    选择字号:T|T

 

11月22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州局机关全体及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作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精神和孙安平副局长总结讲话精神,结合全州气象事业发展实际,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规划引领坚定推进改革,高度重视发展气象科技服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安排部署。

边学军强调,全州气象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系统全面地学、联系工作实际学、营造浓厚氛围学、强化制度意识学、谋划事业发展学、思考重点改革学,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

边学军要求,全州气象部门要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在落实省气象局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中发展临夏气象事业,加快构建以预防气象灾害为核心的防灾减灾体系,全面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