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夏州气象局支部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8:23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上午,中共临夏州气象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为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并举行了新接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支部副书记马跃平首先宣读了临夏州直机关工委关于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三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批复,三名同志经个人申请、党组织精心培养教育,通过严格组织审查,已具备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三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三名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久久回荡。三名预备党员一致表示,今天是一个神圣而难忘的日子,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今天终于能够站在党旗下,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心离党那么近,似乎自己的脉搏在这一刻开始跟党的脉搏一起跳动。举起右手的时刻,明白自己肩上担负起了更重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党规党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马玉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