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9:34    选择字号:T|T

 

11月1日上午,临夏州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由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各县气象局及州气象局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进行了通读,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领会。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有了更为清晰和系统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边学军要求,全州气象部门要认真组织、深刻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按照党中央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政治动员,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争创佳绩。全州气象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赵利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