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指导组莅临指导临夏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8:26    选择字号:T|T

 

10月24日下午,甘肃省气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袁志鹏一行指导临夏州气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会议由州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主持,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视问题.JPG

边学军代表州气象局党组,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检视问题“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差距、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思路措施。州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调研情况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十八个是否”方面一一进行了检视回应。同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相互批评,确保找实问题、找准差距、找到根源、明确方向,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

指导组对临夏州气象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成效予以肯定,指出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检视问题及整改工作。检视问题深入全面,分析根源深刻到位,整改思路明确、措施有力,达到了刀刃向内找差距、严肃认真抓整改、自我革命促提升的效果。

指导组还对临夏州气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二是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明确目标、找准问题、强化措施、持续整治、确保实效;三是落实好省局党组“四个结合”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边学军表示,州气象局党组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指导组意见建议落实,持续抓好问题分析整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赵利明、陈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