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圆满完成“花儿▪临夏”马拉松赛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3 19:35    选择字号:T|T

 

2019年“花儿临夏”马拉松赛10月13日在临夏市奥体中心鸣枪开跑。为做好赛事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临夏州气象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优化服务,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全程式的贴心服务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013093609.jpg

承担赛会气象保障任务以来,临夏州气象局加强省、州天气会商,及时滚动订正,向组委会提供包含比赛沿途天气状况、气温、风向、风速、相对湿度多种信息的专题预报信息。比赛当天每隔1小时向赛事组委会报送天气实况和短时临近天气预报,并通过传真、邮件、微信、电视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逐小时精细化预报。

微信图片_20191013124520.jpg

现场保障服务组在比赛沿途架设移动气象站,实时滚动显示实况温度、湿度、风速、风向等气象要素信息,为参赛人员和观赛群众送去了近距离的气象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013194212.jpg

在做好赛会气象服务保障的同时,由全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和家属组成的气象马拉松队伍积极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家庭跑等各个比赛项目,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践行“健康生活、愉快工作”的理念,体现了临夏气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许显鑫、王东平、赵利明、边晓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