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积极推进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22:49    选择字号:T|T

10月12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科技服务工作推进会,通报各单位科技服务和专业气象服务情况,进一步明晰形势现状,分析问题短板,推动科技服务和专业气象服务工作取得新发展。

DSC00720.JPG

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旭东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刻认识发展科技服务和专业气象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晰科技服务和专业气象服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断理清发展思路。二是狠抓工作推进,紧贴发展需求动员各方力量做好沟通配合,为科技服务和专业气象服务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环境。三是做好重点突破,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开拓新领域、创造新增长点,带动效益提升。(张应祥)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