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6:01    选择字号:T|T

 

10月8日下午,中共临夏州气象局党支部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更加坚定自信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

DSC00644.JPG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国气象报专题文章《礼赞新中国 颂歌新气象》,回顾新中国气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及每一代气象人为事业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锻造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只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气象现代化不动摇、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才能不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最后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片《国家记忆》。(马玉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