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2:13    选择字号:T|T

 

9月23日,临夏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DSC09872.JPG

读书班为期6天,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重点,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中国发展史、国际国内形势等,同时安排集体观看《建党伟业》、《近代中国人对国家出路的早期探索》公开课、警示教育等影片,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DSC09883.JPG

学习班期间还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安排了多场交流研讨,在赋能补钙、充电加油的同时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性修养,拓展思维视野,提振发展信心,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取得实效。(陈树、赵利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