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12:47    选择字号:T|T

8月26日,临夏州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传达并讲话。

边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时隔6年之后,再次亲临甘肃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切关怀、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甘肃发展的殷切期望,极大地鼓舞了全省上下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信心和力量。

边学军强调,全州气象部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贡献。

边学军强调,全州气象部门要按照省气象局党组和州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在落实省气象局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中发展临夏气象事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全州气象部门落地生根、抓实见效。一是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即行动,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学深悟透践行。二是强化责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中,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应急处置各项工作。三是提质服务,围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要求,做好防灾减灾、公共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脱贫攻坚气象保障。四是加快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深入推进气象现代化,强化个人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五是转变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赵利明、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