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以巡察推动责任落实,促进工作质量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09:30    选择字号:T|T

   近日,根据临夏州气象局2019年度巡察工作方案和省局党建办政治建设督查的要求,临夏局党组纪检组与州局核算中心组成的综合巡察组在州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跃平带领下对各县气象局开展巡察。

DSC_8279.JPG

巡察组通过召开职工会议、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财务审计、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巡察单位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党风廉政、财务制度执行及2018年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巡察组要求各县气象局对照反馈的问题,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深入整改落实。持续增强政治建设责任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解决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落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地方党委政府、州局党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

2.jpg

此次巡察掌握了各县局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各方面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传导了压力,强化了责任,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同时抽调县局廉政监察员开展交叉互查,使纪检人员通过实际操作、互相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巡察效果。(陈树、陈思宇、陈健玲、马雨谦、李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