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直机关工委调研州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6:13    选择字号:T|T

  7月4日,临夏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摆瑞瑄一行莅临临夏州气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跃平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州气象局党员活动室、州气象台、观测站、装备保障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点等单位,观摩指导机关党建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与州气象局党支部委员进行座谈。




摆瑞瑄指出,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多层次、高标准狠抓部门党的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党建现代化水平,尤其是推进业务和党建深度融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开创了党建为业务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以业务发展体现党建成效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充分践行了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也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表示,感谢州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州气象局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州气象局党支部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临夏州气象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赵利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